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南京万通汽车底盘实战讲师-张宏成
发布日期:2012-08-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姓名:张宏成

职称:讲师

专业特长:汽车底盘

教育理念:战法合一,应用为王

 

张宏成老师正在进行汽车底盘维修的教学

 

讲师介绍:

引用张老师的话说:技术是不断累积历练的过程,技术是知识与应用的结合。张老师 从05年开始一直在各大一二类汽修企业工作。

有市场才有技术。这也是张老师上课经常讲的一句话,在日常教学中不仅带领同学们学习汽车总成、零部件的类型、结构、原理及应用,同时还和同学们谈其在市场中的价格种类、未来发展趋势、实际占有率等实际问题。总是和同学们强调要多关注市场。

在汽车维修项目的开展上,他在强化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的同时,也着重培养同学们的维修思维和各项目间灵活分解搭配的能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加了对汽车行业的了解,对技术的认知。课堂上有激情有活力同是也非常的诙谐幽默。上课让人感到很枯燥很乏味一个词,但是同学们在上他课时积极性都很高,这可能是他激情活力的传导和诙谐幽默的渲染让人很难不打起精神,这一点也让我很受伤,为什么同样一句话到我嘴里就达不到那样的效果呢?

在与他相处的过程中发现他不仅经验丰富而且也非常热情有问必答,有时候晚上或者是中午找他,他都能很有耐心的给你解答,他从来都不打击人,有的只有鼓励。有时也给同学们上上政治课,强调同学们要进行自我能力的开发和提升。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新春开门红
南京万通新春开门红 学生报名热情高涨
02-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