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梅海芳:退伍军人的华丽“转身”
发布日期:2012-08-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初见梅海芳,便发现他的特别:刚毅的脸庞轮廓分明,深邃的双眼炯炯有神,严肃时成熟稳重,笑起来时阳光开朗。这就是他,一个来自内蒙古的退伍军人。 

 

梅海芳:退伍军人的华丽“转身”

 

梅海芳

 

梅海芳1989年出生在内蒙古赤峰市的一对普通农民家中,有着浓厚军旅情结的他在中学毕业后便走上了入伍的道路。从一名新兵,到新兵班长,排长,从军的几年时间,他不但收获了珍贵的友情,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还逐渐褪去了学生的稚嫩,变得成熟稳重,富有钢铁意志和责任感,对生命和未来也有了新的思考和感悟。因此,在退伍前夕,他便对未来有了一系列的打算:学习一门实用、热门的技术,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崭新的未来。有了这个想法,再加上多番打听了解,他发现汽车维修行业的前景以及相关技术人才的短缺。于是,退伍后,他便走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大门学习汽车4S应用工程师专业

而谈起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日日夜夜,梅海芳像孩子一样笑了 “真的很怀念那些时光,和一群有同样志向的朋友们一起学习,我们可以一起讨论汽车相关知识,并且去一些汽车展览会、汽车维修店参观学习。没有社会的龙争虎斗,也没有巨大的生活压力,只有单纯和温暖。虽然只有一年时间,但我会一直铭记并怀念那段日子。”梅海芳一脸回味的说。

现在的他,也算是事业有成。毕业后,他便如愿以偿的进入了南京颂诚汽修公司从事汽车维修工作。经过他不懈的努力,现已担任其技术总监职位,薪水也有了显著提高。梅海芳坚定的说:“退伍后重返校园,可能是我这辈子最明智的决定。汽修技术人才的短缺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缓解的,越早学习,就越快也越容易走上正轨。我有今天,要特别感谢学校以及班主任庄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他们让我感受到什么是‘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梅海芳说完还不忘向老师深深的鞠躬,坚定的神情让我们感受到他发自内心的真诚。

采访末,梅海芳对学弟学妹们寄语“珍惜校园时光,莫蹉跎,时间不等人。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怎样的情况,都要坚定、坚持自己的选择,因为,坚持到底,就是成功。”

坚持到底,便是成功——这就是梅海芳一直以来对人生和成功的感悟。我们相信,有着坚定信念和坚持的他,绝不会就此止步。他的努力、他的不懈一定会带他迈向更光辉、灿烂的明天。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为——李俊文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
03-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