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毕业学子
发布日期:2012-08-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王伟,男、家乡在安徽省芜湖市。家里有爸爸、妈妈,俩人都是农民。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是靠父母外出打工。所学专业是全能汽修。

白皙的皮肤,黑框眼镜,仿若一位古时的书生。这位邻家大男孩家在芜湖的一个小村里,虽然家庭条件不是太好,但他从未埋怨过父母。因为他明白父母的不容易,总是两地的来回奔波,虽然给不了他很多物质上的需求,但还是给予了很多的爱。也因为父母经常不在身边的缘故,他的性格有些孤僻,不太爱说话。初中毕业后他就毅然选择找工作,因为想要尽快自食其力,不让父母那么劳累。一直觉得汽修行业还是挺吃香的,所以就在芜湖市精通汽车修理厂做起了洗车学徒。洗车虽然看上去很简单,其实也并未我们所想的那样。它其中所包括的范围也是很广的,想要真正洗好一辆车也并非那么简单。在这里学了一段时间后,洗车技术已经掌握了。而后,又换到了芜湖市汽车运输总公司汽车修理厂做机修学徒。这也是他来到学校前最后待过的一家修理厂。不过在那里他觉得自己想要真的学到很扎实的技术还是太慢了,因为很少会有师傅把自己所有的本事都传授给徒弟,毕竟大家以后都是竞争对手。所以他跟家人商量决定选择一个学校学习。后来通过朋友的介绍就来到了离家也较近的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来到学校后他选择了汽车全能汽修这个专业,这对于以前还有所经验的他来说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对于难得的学习机会他也非常的珍惜。他告诉我们:“在学校学习期间,对汽修维修知识尤其是汽车钣金、钳工等相关知识比较热衷,学校的老师作为自己的钣金与钳工任课老师不仅教会了窝如何进行钣金相关的操作及知识,更在做人方面给了自己很大的影响。他总是在课堂上教导我们,学习上要不思进取,学会做事前首先要学会做人。道德品行端正的人才是企业招聘的前提。这一切我在毕业后也从未忘记。”

 

现在的他工作于常州永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总监一职。在这里他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会继续努力的向前进步!采访末,王伟寄语母校和学弟学妹们“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我一定会让自己成为学校的骄傲!最后送给学弟学妹们一句诗:“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艺术成就过去
【就业之星】艺术成就过去 汽修铸就未来——王磊
08-2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