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跟随兴趣也能有所成 不读名校照样能成才
发布日期:2012-08-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古今中外杰出人士的成功是不同的,他们处于不同时代,在不同的领域里耕耘,取得了不同的成就。他们的成功又是相同的,因为他们的辉煌轨迹的起点往往只有一个关键词:兴趣,而非名校。

兴趣,是成功的先导

 

跟随兴趣也能有所成 不读名校照样能成才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业余生活丰富

 

迪斯尼说过“我的成功,是因为我做了我感兴趣的工作”,也就是说,是兴趣,引领他一步步走向成功。心理学研究也表明:一个人做感兴趣的事,可以发挥智力潜能的80%以上;而做不感兴趣的事情,则只能发挥智力潜能的20%左右。因此,对于求学的青少年朋友来说,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可以激发灵感,增强自信心,取得理想的学习效果。

古希腊杰出的数学家阿基米德,兴趣集中在数学王国里,端起碗忘了吃饭;进化论的创立者达尔文“不务正业”,对打猎、旅行、采集标本有着特殊的兴趣,最后完成《物种起源》这样的辉煌之作……他们处于不同时代,在不同的领域里耕耘,取得了不同的成就;他们的成功又是相同的,因为他们的辉煌轨迹的起点往往只有一个关键词:兴趣。

成功离不开后天的努力,但是兴趣的引领更为重要。以兴趣为机翼,努力为动力,才能让梦想变为现实!

读名校不等于成功

很多高考的学子都是怀着毕业后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的愿望才渴望上名牌大学、选择最热门的专业。但条条道路通罗马,只要有能力在哪学习都一样在哪里都能成才。名牌效应可能影响就业,但其影响力有限,名牌大学加高不等于好就业,就业看能力不问出身。

马云高考考了三年都只上了专科,后升为本科,也并非名校,但他创造了电子商务界的神话,他被媒体称为不懂IT的IT精英,不懂网站的网络英雄。马云的成功与无关,是靠他的努力、奋斗、能力取得的。他是一个平凡的人,做的却是不平凡的事,他是平凡中的伟人。马云曾说过“如果我马云能成功的话,百分之八十的中国人都能成功。“马云最出色的能力是他的领导能力,他优秀的领导能力带领着他的团队创造了阿里巴巴的辉煌。

跟随兴趣 通往成功

兴趣是的老师,兴趣是成功的先导,只要跟随兴趣,踏实认真,努力走好每一步,就一定能走上成功的康庄大道。

据了解,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就颇为重视对学生兴趣的培养和发展。学校非常重视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理实一体化教学让学生亲自、近距离感受“汽修”的魅力,增强学习兴趣。同时,学校还成立了各个兴趣小组,让学生在业余时间也能学有所长,全面发展。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就是因为尊重学生的兴趣,让兴趣引导学生的发展,才能做到与其他职业院校相比,就业率常年居高不下,口碑良好。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兴趣爱好也完全不同。当你能做到根据兴趣选择专业时,那么,就意味着你已经站在了成功的起跑线上。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汽修老师面对面
汽修老师面对面 万通学子立志成才
03-0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