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迎新生拔河比赛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发布日期:2012-09-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适应校园环境,增强班级凝聚力,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于9月6日下午在校五彩广场举办“迎新生”拔河比赛。以新班级为单位,全体新生均参加了此次比赛。

 

 

拔河比赛中 同学们团结一致

 

下午16时,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新生昂扬的热情丝毫不亚于任何一场职业比赛。天幕如洗,秋风轻拂,两个班级之间气势与力量的较量即将在一根粗绳下展开。此时,对阵双方都目视前方,鼓足了劲,摩拳擦掌,勒绳下腰,降低重心,一一摆出了迎战的姿态。随着一声哨响,两边队员手交叉着手,脚交叉着脚,重心整齐地向后倒,用劲让脚步往后移,长绳上的红线也随着用力的双方而左右不停的摆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同学们不但没有放松,反而更是咬紧牙关,犹如上了发条般的使出浑身解数紧握手中的长绳。两旁观战的同学越来越多,近于参赛队员的两倍,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长绳那小小的红线上,每一颗心也都为红线的移动而紧张,现场气氛异常高涨。

 

 

同学们拼尽全力 力吞山河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22班的同学力挫群雄,获得了本次迎新生拔河比赛的一等奖。力拔山兮气盖世,胜利的天平永远是偏向于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一方。“比赛的时候,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只知道使劲使劲再使劲,坚持坚持再坚持。就这样闭着眼睛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后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只听见一声声欢呼,我们便集体后仰,坐在了地上。这时候,我就知道,我们赢了。”在面对记者采访时,20122班班长激动的告诉记者。

 

 

南京万通迎新生拔河比赛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团结一致 胜利尽在咫尺

 

看着参赛班级的同学们一张张激动的脸庞,神采飞扬的模样,我们相信这场比赛带给他们的绝不仅仅是荣誉和名次,胜利和失败,他们收获了比这更珍贵的东西,那便是难忘的友情和不变的班级凝聚力。

伴随着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我们感受到了新老学子热情、勇敢、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和宝贵的班级凝聚力。日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还会陆续展开更多精彩纷呈的校园活动,丰富学子生活。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