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重磅出击:热烈祝贺我校隆重推出“汽车钣喷美容高级技师”专业
发布日期:2012-09-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2012年9月20日,新华教育集团北京研究院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共同震撼推出年度高猛赚钱行业——钣喷美高级技师专业。

 

车骑王子在我校建立了钣喷美模拟示范店

车骑王子在我校建立了钣喷美模拟示范店

 

 

这是一个被誉为21世纪最具掘金价值的黄金产业,一个囊括汽车产业60%利润的高额价值领域,一个已达3000亿却还在暴涨的巨型蛋糕,一个可以年增长20%、快速增长超过20年、市场容量增长20倍的朝阳行业汽车服务业,已经成为一个掘金最快、最多、最稳的赚钱行业!

 

美容班的同学正在动手训练中

美容班的同学正在动手训练中

 

 

强强联合 学得更精

 

新华教育集团北京研究院经过经过考察,最终,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办学环境、师资力量、设施设备等方面脱颖而出,赢得开设钣喷美高级技师专业的资格!车骑王子汽车服务连锁机构经过多番实地考察,最后斥资十余万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建立了钣喷美模拟示范店,供学子们实训;并定期派技术顾问到校讲学。

 

 

重磅出击:热烈祝贺我校隆重推出“汽车钣喷美容高级技师”专业

南京万通非常注重同学动手能力的培养

杭州车骑王子章总满怀欣喜地说:万通所开设的专业和教育方式,都对培养高素质人才有很大的帮助,我们非常乐意与万通长期合作下去,并不断深化合作内容。”章总如是告诉记者。

 

专业教育 学得更扎实

 

据悉,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钣喷美高级技师专业为全日制学习模式,学制三个月,主要学习课程有:气焊、气割、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电焊、大梁校正仪、收火、外形修复机、喷枪调试、粘报纸、底漆喷涂、烤漆房实践、腻子刮涂与打磨、汽车外部清洗、汽车内饰护理、车身上蜡、车身漆面研磨抛光、轻度划痕处理、中度划痕处理、封釉、倒车雷达的安装及调试、侧挡玻璃及前后挡太阳膜的粘贴方法、汽车玻璃美容及保养等近百个技术。通过这一系列课程的学习,学生必将掌握更全面的钣喷美知识和能力。

南京万通高度重视该专业的发展,配备了优质的师资力量,从丰田、大众等知名汽车4S店聘请了技术骨干执教。配备了四轮定位仪、扒胎机、动平衡机、甩干机、泡沫机、影音设备、校正仪、整形机、电焊机、烤漆房、喷漆房、预漆房、喷枪、调漆机、干磨设备等实训设备。

 

爱心优惠 学的更舒心

 

据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负责人介绍,近期报名的同学还将享受系列优惠政策。入学贫困学生,持家庭贫困证明,本人军官证或退伍证,均可获得500—800元的爱心减免; 可享受80000元的爱心保险一份;可享受价值2000元的就业推荐爱心减免。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办学24周年以来,一直秉承“万通教育 兴教报国”的理念。今后,必将以更加专业、更加负责任的姿态,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汽车技术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教学质量季】学汽车钣金喷涂,专业团队手把手教学
【教学质量季】学汽车钣金喷涂,专业团队手把手
10-1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