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军团强势阵容出战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2-09-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9月22日-9月24日,第三届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总决赛即将在吉林长春举行,万通汽修教育共有20名教师参加决赛。

 

万通在比赛现场精彩说课

图1-万通在比赛现场精彩说课

 

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作为汽车行业践行“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办学机制”的重要举措之一,于2010年由教育部指导、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创办,受到国家有关领导和教育部的高度评价和认同,是我国汽车职业教育领域唯一受教育部认可的性教师教学交流展示活动。

 

万通在理实一体化操作中

图2-万通在理实一体化操作中

 

大赛旨在加强我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一支适应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需要的汽车专业“双师型”教师队伍,以提高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设计和课堂实施等综合能力为目标,对汽车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具有重大影响。大赛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分别在8月和9月举行,来自各地的精英教师将通过教学设计书、说课、理实一体化实训课三项来进行“大比武”式的现场教学,可谓是一场综合素质的严峻考验。

 

万通军团强势阵容出战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总决赛

图3-万通在比赛中

 

8月14日-8月22日,预选赛先后在北京、浙江杭州、山东潍坊、广东东莞、吉林长春五地举行。万通汽修教育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从数百名万通之中选拔了23名教师参加预选赛。经历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2名参赛教师进入决赛,占据了进入决赛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万通军团成为参赛人数最多、进入决赛最多的代表队。

9月22日,总决赛即将打响,万通汽修教育进入决赛的22名参赛教师将有20名教师准时参赛,与汽修精英角逐最后的荣誉。这些既有丰富实践经验又有精湛理论水平的万通精英,将在大赛中展现万通教师的风采。

据悉,此次大赛是第三届中国职业教育与汽车行业对话活动的内容之一,与大赛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国汽车人才论坛、汽车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资源展、“一汽”校园汽车文化节等,旨在为广大汽车教育者提供学习、交流和发展的平台,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打造广阔平台,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回顾2011年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万通汽修教育代表队作为社会力量办学的代表,次组队参赛就创下了“进入决赛选手最多、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占据二等奖半壁江山”等惊人成绩,成为大赛中最受人瞩目的风景。此次大赛,万通汽修教育代表队以更强的阵容出现,在预选赛中已经崭露头角,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将会在总决赛中创造出新的辉煌,再一次成为社会瞩目的焦点!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奇瑞新能源杯】2017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
【奇瑞新能源杯】2017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
09-21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