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钣喷美介绍:王远洋——用爱诠释教育
发布日期:2012-09-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核心提示: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于9月20日震撼推出特色新专业:钣喷美高级技师专业。该专业立足于汽车养护美容市场,适应市场需求,为企业培养技师精英,为有志之士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据不完全统计,仅2011年,各地涌现出的汽车养护美容店便有上万家, 均盈利可观,发展形势一片大好,而汽车养护美容技师却常年供不应求。现在开设此专业是形势所需也是势在必行。为此,学校加老师资力量投入,将众多纳入此专业的“阵营”之余,还邀请大量车企、4S店技术骨干加入学校,实践教学相结合,经过培训后上岗,师资力量空前雄厚。

 

南京万通钣喷美介绍:王远洋——用爱诠释教育

王远洋老师正在为同学们上实训课

 

今天,就让我们走进钣喷美王远洋老师的世界,一同感受汽车美容的独特魅力。

著名教育学家陶行知有云:“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爱是教育的根本。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汽车美容教师王远洋,便是这句话的忠实践行者,他用真心诠释教育,用实干谱出新篇。入校以来,他工作认真、踏实勤劳,对学生的细心、耐心、真心的付出,不仅赢得了学校领导和同事的肯定,还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广泛信任和赞誉。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心”诠释了爱的教育。

 

细心,是一种习惯

 

汽车美容,是一门精细的学科,类似工艺品的加工制作,必须要细心、耐心、精益求精。粗心大意容易出错,稍有疏忽就会留下边边角角的污点。一直以来,王远洋老师凭着他特有的细心和耐心,不论是之前的实际美容工作中,还是在汽车美容的课程上为同学们讲解、示范都一丝不苟,零差错。他的眼中,容不得瑕疵,他的心里,忍不了缺陷。细心,对于他来说,早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同样的,他希望他的学生也养成这样一种细心的习惯,因此,在课堂内外,他都反复强调细心的重要性。慢工出细活,在汽车美容界,细心才能出好作品。王远洋老师也正是因为细心,才得以在汽车美容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真心,是一种品质

 

王远洋老师虽然不是班主任,却始终用一颗真心关心、爱护每一名同学。“职业道德和良心是为人、为师的根本。不是只有班主任对学生的成长有责任、有影响,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与每名任课老师都是息息相关的。如果学校里的每名老师都充满职业道德和责任,爱生如子,爱校如家,尽职尽责,那在这样和谐、美好环境下成长的学生,也一定是非常积极、健康的。”谈到学生时,王老师如是告诉记者。

在实际工作中,王远洋老师热爱学生犹如热爱自己的事业,一颗真心毫无保留的为学生付出。关心学生的生活情况,关爱学生的成长,嘘寒问暖、无微不至,以深情的爱,无私的爱,不知疲倦的帮助、教育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在校期间,多次被评选为“最受欢迎老师”和“优秀教师”。真心,是王老师独特和最有魅力的品质。

其实,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教育教学一线这样的老师不胜枚举,王远洋老师就是他们中的一位,他凭着一颗“真心”诠释了教育的“爱”,他既平凡又伟大。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