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万通学子展现飒爽英姿
发布日期:2012-09-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2012年9月28日上午9时,南京万通汽修学校2012级秋季期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万通新生以班级为单位排列成整齐的方阵,接受校领导、部队首长的检阅。经过七天的军训洗礼,新生们褪去了刚入学的青涩与浮躁,多了份成熟与稳重。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新生向领导敬礼接受检阅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新生向领导敬礼接受检阅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分别走到各个方阵前,表示对新生的慰问。“同学们好”“领导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万通争光”的口号声一营接着一营,飘扬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体育场的上空,传遍了整个校园。随后,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

 

新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万通学子展现飒爽英姿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学子将教官高高抛起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个班级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他们用整齐划一的步伐、干脆洪亮的口号,向全校师生们展现了七天军训的努力成果。气势恢弘的动作展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最终,12-4S-3、124 班等不负众望,圆满顺利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表现出色,赢得了“军训优秀班级”的光荣称号,2#515,2#431宿舍也获得了“优秀宿舍”的荣誉。

汇报表演后,来自汽车运用技术专业新生代表的发言,道出了对教官们辛苦训练的感谢。他表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七天的军训培养了新生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品质,军训的日子是值得永远记住和骄傲的。94994部队领导的讲话,寄托了对万通新生们的期望,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好思想、好品质、好作风。校领导在肯定了新生们军训的努力成果之后,也对新生们寄予厚望,殷切希望他们“向前、再向前”,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同样优异的成绩。

会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体育场上的气氛立刻变得热烈起来,新生们争相与教官合影留念,拥抱、道别,将教官高高抛起,兴奋、不舍溢于言表。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孙琦便是其中的一个,他十分积极地拉着教官合影,并告诉记者:“离别的时候感觉挺心酸的,很舍不得,给教官的留言我写了满满的一页。”当谈到参加这次军训的收获时,他表示:“认识很多新同学,拥有了一份美好的回忆,体能也得到了训练,同时让我从假期散漫的状态中紧张了起来。”

10月8日,新生们将开启他们步入万通的课,衷心的祝愿他们能够尽快适应万通的学习,在日后的生活中创造出更多的奇迹、辉煌。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五一汇演展现万通人风采
04-28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