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新增团体培训项目 为企业永葆青春活力
发布日期:2012-10-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随着信息革命、知识经济发展进程的加快,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而一个企业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求生存并得以持续发展,只是依靠某个杰出领袖或个人英雄运筹帷幄、指挥全局已经远远不够了,未来真正出色的企业是各岗位工作人员全力投入,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的学习型组织。这便要求各企业走出过去固步自封的发展模式,不断推进企业内部人员培训,使企业综合绩效大于个人绩效总和,从而稳步快速可持续的发展。为此,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立足于汽修市场,特于近日新增企业团体培训项目,为小型企业自主培养人才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汽修专项技能提升培训,为政府、军转等单位就业安置、阳光工程专业提供技能培训,为企业永葆青春活力。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企业团体来校培训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企业团体来校培训

 

事实上,在此次新增团体培训项目之前,南京万通汽修教育已成功从事过各企业、事业单位、国家机关等各类机构的团体培训工作,广泛涉及阳光工程再就业培训、军转干部专项技能培训、农民工再就业培训、奇瑞汽车专岗人才培训、苏州名骏百盛美容连锁喷涂技师培训、本田汽车售后团体培训等各类型培训项目。且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此次正式推出团体培训项目,是将团体培训放在了一个更高、更重要的位置,将团体培训正式纳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发展课程,也是学校日后推进发展的另一重心。

 

 

南京万通新增团体培训项目 为企业永葆青春活力

南京万通老师正在为某企业员工培训

 

目前,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针对企业团体培训已在机修模块、汽车电器、电控发动机、市场营销、美容装潢五个方向开设百余课程。所有课程均紧紧围绕培训单位对“技能点”的需求而量身定制,通过与培训单位具体的沟通,学校还会针对培训单位的实际要求和存在的问题制定详细并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从而降低培训单位成本,使培训课程目标化、专业化、效果化。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团体培训项目,以汽修教育研究院为依托,组建了一支在汽车在运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4S 应用、汽车电控、汽车美容装潢等领域,既有丰富实践经验,又有精湛理论水平的精英级“双师型”师资团队,独创“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法,改变传统教育中理论知识与实践分开的模式,边实践边理论,侧重于实践操作,激发学习兴趣,充分发挥培训人员的主体作用,确保学习效率提高,事半功倍。

据美国机构统计,企业对培训投入1美元,回报可达3美元,可见培训实为一种投资,是企业最有价值的投资。同时,培训还是一种双赢投资,不仅通过员工各方面水平的提高而增加企业产出的效率和价值使企业受益,而且还增强员工本人的素质和能力,使员工受益。故也有人说,培训是企业送给员工的最佳礼物。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为团体培训单位创造超值回报率,以切合时代发展的课程体系、专业设施设备满足汽修工业不断变化的需求,用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培训单位提供成长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人力资源、塑造团队未来可持续性发展,为企业永葆青春活力!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10-13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