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2012年“教学质量季”活动开启
发布日期:2012-10-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为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管理,强化教职工“质量立校”意识,调动教与学双方的积极性,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10月27日上午,南京万通汽修学校2012年第四季度“教学质量季”开幕仪式在校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校领导、各部门领导、全体教师均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方苗老师主持。

 

 

仪式上张俊良校长做出重要讲话

 

仪式上张俊良校长做出重要讲话

 

上午九时许,开幕式在主持人简短的解说下正式开始。首先,全体教职工共同欣赏了“教学质量季活动视频”,视频中大家精神抖擞,信心十足,积极地为各项工作筹备、忙碌。随后,校领导分别就此次活动宣读了《关于开展南京万通2012年“教学质量季”活动的通知》和《南京万通2012年“教学质量季”活动教学部门执行方案》。教学部、校区相关负责人也代表全体教师、校区工作人员进行宣誓:支持并积极参与教学质量季的各项活动,确保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教学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宣誓

 

教学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宣誓

 

紧接着,张俊良校长针对本次教学质量季活动做出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张校长明确了南京万通“始终站在市场前沿、培养复合技能型人才”的育人目标以及“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指出教学质量是立校之本,是一所学校的核心工作。只有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才能让学生更好的学习汽修技术、顺利就业,学校也更有竞争力和发展力。同时,张校长还殷切的希望各位教师能不断的学习、交流、完善、提升,从而在教学管理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南京万通2012年“教学质量季”活动开启

 

教学质量季 大家认真观看视频

 

南京万通2012年“教学质量季”开幕仪式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但这只是教学质量季活动的一个开端。据了解,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此次教学质量季活动持续到12月底,届时学校将组织一系列教师类、学生类、师生互动类的活动丰富此次活动。教师方面如组织开展教师说课比赛,有力促进课堂教学;组织开展教学调研活动和座谈会,交流教学经验; 组织专业骨干教师去企业参观交流,面向市场与时俱进等。学生方面则组织拔河比赛、篮球联赛、演讲比赛、技术大赛等,丰富学生生活、提高学生综合水平。师生活动方面更有师生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多多,敬请持续锁定、关注。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10-13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