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朱军教授受聘万通汽修教育 畅言育人理念
发布日期:2012-11-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著名汽修专家朱军教授受聘万通汽修教育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视频点击查看

11月16日,新华教育集团特聘著名汽修专家朱军教授为万通汽修教育客座教授签约仪式在北京万通汽修学校隆重举行,腾讯、土豆等多家知名媒体对此次签约仪式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报道。

 

朱军教授受聘万通汽修教育 畅言育人理念

 

图-朱军教授发表受聘感言

 

到达北京万通汽修学校之后,朱军教授在新华教育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与实训中的万通师生亲切交流,鼓励万通学子要勤恳、踏实,不断提高自己,在汽修行业有所作为。

签约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在万通师生与媒体的见证下,朱军教授和新华教育集团汽修研究院院长、汽修事业部何扬副部长签订了聘用协议,并且接受了新华教育集团汪俊副总经理颁发的聘书。

朱军教授在签约仪式上发表受聘感言,他说:“万通汽修教育在二十多年的办程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模式,他不仅仅传授给学生技能,更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这是汽修行业真正需要的学校,我很荣幸能够接受万通汽修教育的邀请,与万通的老师们一起为学生的未来奋斗下去。”

朱军教授不仅仅是汽修技术专家,还是汽修教育专家,他在培训专业汽修人才方面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汽车产业的发展对汽修人才需求量大增,汽修技术的发展也使得汽修行业对汽修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七分诊断三分修理,我们应该根据行业对人才的新需求调整对学生的培养方向,让学生掌握最实用最普遍的专业技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能够解决占到维修工作量百分之七十以上的问题,同时让学生不断的积累有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逐渐走上七分诊断的高技术层面。因此这就要求学校不仅仅教专业技能,同时还要教会学生学习方法以及现代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员工素质,以符合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需求。”

正如赵丽丽秘书长所言,朱军教授加入万通汽修教育带来的是质的变化,必将推动汽修职业教育的发展!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开新篇
【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开新篇 三赢理念创高度
12-0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