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元旦期间正常招生 欢迎家长前来咨询
发布日期:2012-12-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转眼间,离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已为期不远了,但目前仍有不少的考生和家长还在为选择一所好的技能学校、年后可就业的短期专业而焦急。为了让广大学子、家长能更好的了解学校情况、选择专业,元旦期间,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正常招生。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学子、家长前来咨询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学子、家长前来咨询

 

元旦期间,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每天均有咨询老师在校值班,回应新生和家长的咨询,带领新生和家长参观校园以及办理报名、住宿等相关事项。同时,学校还有专业课老师、班主任随时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全面保障新生和家长在元旦期间报名顺畅。

 

前台咨询老师元旦仍在校值班

 

前台咨询老师元旦仍在校值班

 

据悉,每年的节假日期间,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均有老师在校值班,关注在校生情况,同时保安24小时校园巡逻,保证在校生人身、财产安全。除此之外,宿舍、教学楼水电都照常供应,为在校生生活、学习提供方便、保障。切实、贴心的关爱让很多学子和家长都深为感动。

新生李永非同学的家远在贵州,元旦假期他只能留在学校度过。看着同学们纷纷回家,他不禁有些担忧,会不会封校自己没地方去;会不会停水停电,无法正常生活……他的种种顾虑在班主任王老师宣布校园将一切照常的时候,全部烟消云散,李同学顿时喜笑颜开。和李永非相同情况的还有来自山东的王远同学,“学校和老师都非常的贴心,节假日间不仅仍有老师在校,还有保安巡逻,宿舍和教学楼都有水电,我们的生活和学习都非常的方便。”面对采访时,王远同学如是告诉记者。

“严格意义上说,我们学校是不允许学生假期留在学校的,这是极不安全的。但是部分同学家太偏远,来回耗费时间较长且不好买票,学校表示理解并同意他们留校。对此,学校也会格外照顾他们假期的生活,尽可能的提供方便、保障安全。”校长助理费助理告诉记者。

一直以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秉承着“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浇灌了一批又一批的万通学子,在传授汽修技术的时候也时刻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目前,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招生工作仍在持续进行,短期专业报名火爆,新开设的钣喷美高级技师专业也在全面招生,非常适合年前学习、年后创、就业,欢迎学生和家长前来学校咨询、参观。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