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选择一所好学校 就是给孩子一个好未来
发布日期:2013-01-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许多家长都为孩子的择校而烦恼,上什么学校、学什么技术,才能让孩子有个好未来?汽修专家建议,目前汽修业发展一日千里,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更是惹眼,参加汽修职业教育,做复合型汽修人才有着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但目前社会上的汽修培训机构良莠不齐,如何才能为孩子选择一所好学校呢?教育专家建议从以下几

 

良好的专业吸引着学生的学习兴趣

 

良好的专业吸引着学生的学习兴趣

 

方面考虑:

一、品牌

为孩子选学校,一定要选品牌好、名气大的院校。以汽修职业教育为例,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专业办学24年,始终秉承“创造让学生尊重和满意的教育服务”的宗旨,并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样的学校值得信赖。

二、实力

实力强的学校才能满足学生在学习、生活、就业等多方面的需求,保障学生学有所成。万通教育10所分校遍布,先后获得192项国家级知识产权科研成果。还设立了奖学金,对学子在不同学段的学习成绩进行全面评估和考核。

 

一流的实训设备

 

一流的实训设备

 

三、师资

俗话说“出高徒”,随着毕业生越来越多,企业招聘员工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可见,只有一支既能从事理论教学,又能从事实践教学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才能培养出企业欢迎的人才。万通汽修学校拥有一支由700多名“双师型”教师组成的教学队伍,使每位学子都能接受最专业的汽修教育。

四、就业

每一位学生都想学成后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在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学校的就业体系显得尤为重要了。笔者了解到,南京万通在建立了20多个就业办事处,与40000多家企业建立了用人关系。学生的就业率、满意度都在98%以上,连续多年被主管部门评为“中国汽修教育就业服务突出贡献奖”、“中国汽修教育学子就业十强”等荣誉称号。

五、教学方法

俗话说“教千遍,不如做一遍”。教育专家认为教学方法就应该是理论学习与技能实践有机结合,才能使学子“上岗既上手”。据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张校长介绍,南京万通的毕业生不是“学”出来的,而是“练”出来的,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方法,全面培养学子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使之成为企业青睐、市场抢手的“实战型”汽修人才。

六、环境

教育部部长周济曾强调学校一定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育人环境,以确保学生得到的教育环境。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建筑面积30000余平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并建有高级轿车检测中心、电控实训厅、整车实训厅、电器实训厅、四轮定位实训厅、汽车美容实训厅、多媒体网络中心等现代实验、实训厅等50余个,为满足学生实践动手操作的需要,学校拥有上中、美、德、日、韩等五大车系100余部各品牌汽车供学子实战、实训。其中,校园汽车4S模拟教学基地和汽车美容创业项目示范中心领先国内职业教育。

为孩子选择一所好学校,给孩子一个好未来。选择万通,选择好未来!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酷炫漂移,改装人生就是这么任性
酷炫漂移,改装人生就是这么任性
02-19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