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爱与责任 为学子铺筑辉煌就业路
发布日期:2013-01-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眼下虽不是招聘旺季,但各地的“求职大军”依然狂潮四起,激烈的就业竞争再一次硝烟弥漫,点燃了整个萧瑟、寒冷的冬季。学子的就业问题俨然已上升成为家庭、学校乃至是社会都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但近日,在职业技能学校的综合水平评比中,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成绩却大放异彩,各项指标喜人,学子的就业安置率、对口率均达到100%,学子工作稳定率92%、薪酬达标率97%、满意度91%,五项重要指标均有崭新突破,位居院校,实在不负中国汽修教育领航者、汽修教育的盛名。

 

 

电视台采访就业学子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作为汽修职业教育标杆的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教育学子、传授汽修技术、缓解就业压力的问题上不遗余力,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学校不仅立足市场,领先市场,开设最符合市场需要的专业课程、建立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团队,还采用最符合中国学生学习特点的理论实践相结合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方法,理论、技术两手抓,一边理论一边实践,从而保证学子最快、最牢固的掌握汽修的每一项技能,做到学有所专、学有所长。同时,学校在教学以外还不断完善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从学生入学就开始抓起,贯穿整个教学过程中,从帮助学生定位职业生涯到上岗后的就业回访,全程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真正做到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指导教育,帮助学生在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上少走弯路,减轻了学子四处奔走找工作的烦恼。许多学子都因此受益,于是纷纷奔走相告,前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求学的学子一日多过一日,学校深受学子和家长的信赖。

 

南京万通与多家用人单位保持合作关系

 

南京万通与多家用人单位保持合作关系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每年都向社会输送大量的优秀汽修人才,学子无论是在就业还是创业方面在业内都有着很好的口碑。据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介绍,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近几年来一直在走校企合作道路,与多家大型汽修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如长安、车骑士、丰田、奇瑞等企业,并设立定向培训班,向企业定期输送人才。在校时,企业会选派一线专家到学校教授各种业务技能和企业制度,到达就业单位后无需企业再次培训,即可上岗。学子在校就能轻松、顺利就业,毫无后顾之忧。而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也正是稳扎稳打,用其“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为每名万通学子认真铺就一条光明、辉煌的就业之路。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10-13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