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成功不是嘴上功夫 找准目标稳步前进
发布日期:2013-01-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每个人都会在心中,勾勒出一个理想的生活状态;每个人都会在脑海中,描绘出一幅痴醉的图景,即便是不知世事的少年,或是熟谙世事的老者,都同样如此,因为每个人都想要追求幸福,抵达成功。但是,无论是成功还是幸福,都不是随便说说就可以得到。从微小的成功到巨大的成功,直至理想生活状态的实现,所依靠的都是自身所具备的能力和技术。如果自身不具备成功的能力和技术,对于成功的渴望,也只会是奢望。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校园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因此,年轻人启程上路的时候,一定要找准目标,不断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学习先进的技术,以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抵达成功。

可学习什么技术才能更有利于就业,容易成功呢?自然是社会需求量大、人才紧缺且热门的专业。如今,不少专业已人才过剩,一旦选择,未来的就业形势将不容乐观。据今年的社会蓝皮书显示,部分专业例如动画、法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生物工程、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就业形式严峻,失业率较高,家长在选择时需要谨慎考虑。

与此相反的是,汽修专业却发展的如火如荼。据悉,汽修技术现在是我国的黄金行业,前十年,我国汽车产量增长了近8倍,是我国汽车业发展最快的十年,这也使得我国成为了全球大汽车市场,也正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我国的汽车服务行业也跟着迅猛发展,汽车后市场所需要的人才迅猛增加,由于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不相一致性,导致我国汽修人才缺口达到了100多万。调查显示,在未来的十年内,这个缺口都很难填平,所以,汽修专业技术人才的前途是无可限量的。同时,汽修人才的待遇也是非常不错的,高级技师月收入可以上万,年薪可在20万元以上。实为学子和家长明智的选择。

而说到汽修专业,就不得不提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作为中国汽修教育领航者的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是一所名副其实的汽修名校。学校20多年专业办学,依托汽修教育研究院的科研优势,始终站在市场的前沿,用最先进、符合中国学情的“理实一体化”教育方法,传授学子最先进、实用的汽修技术,让每名学子都能学有所长、学有所成,轻松就业,接近成功。“成功不是意外,更不是嘴上功夫,是日积月累、踏实努力的成果。汽修行业的发展为许多学子提供了学习、发展的有利平台,但成功与否,还要取决于每名学子的自身努力度。我校专注汽修办学,就业率高达100%,许多学子都在毕业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部分还已自主创业,小有成功。因此,选择汽修,就是学子迈向成功的步,也是最关键、重要的一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就业部负责人说。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成功不是嘴上功夫
成功不是嘴上功夫 找准目标稳步前进
01-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