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板蓝根颗粒 爱心满校园
发布日期:2013-03-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早春时节,天气变幻莫测。近日的南京城虽总体气温有所攀升,但也常是乍暖乍寒,让人捉摸不透。尤其是早晚低温,总让人感到寒气透骨,沉重凝冷,甚至比严冬还要难受。这时便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时段和细菌病毒等的活跃时期。大家应格外注意防寒保暖,穿多少脱。

 

 

学生在排队领取板蓝根

 

学生在排队领取板蓝根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考虑到流感会影响学子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特于3月13日中午,在校食堂前,向在校的一千多名学生派发板蓝根冲剂,做好全面的流感预防工作。

 

 

学生领到板蓝根后的高兴劲

 

学生领到板蓝根后的高兴劲

 

下课铃声一响,校广播站便循环播出即将发放板蓝根冲剂的通知,同学们听闻后三五成群的纷纷来到食堂,有序到发放处领取板蓝根冲剂。学生会的同学更是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将准备好的板蓝根冲剂一一送到学子们手中,并叮嘱其“注意身体,预防感冒”。学子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脸上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教师们也都非常欣慰。

通过采访学生管理部负责人,记者了解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此时发放板蓝根冲剂,一来为学子预防疾病,二来也是提醒同学们,平时要注意身体,作息规律,多喝开水;同时关注天气变化,适当的增减穿衣,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

“我从小体质就不好,父母都很担心我无法适应,容易生病,没想到学校如此体贴关爱我们,每晚不仅有班主任查房、了解我们的生活情况,还时刻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发放板蓝根冲剂,让我非常感动,我没有选错学校。”12级4S班周强告诉记者。

一直以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秉承着“爱与责任”的教学理念认真关爱着每一名万通学子。小小的板蓝根冲剂也许微不足道,但一包包累积下来,便是学校对学子满满的爱。它不仅保障了学子的身体健康,正常的学习、生活,更让爱心像板蓝根颗粒一样情满校园。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感念师恩】情系你我,喜迎教师节,南京万通情满校园
【感念师恩】情系你我,喜迎教师节,南京万通情
09-08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