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梦想万通 梦想之车系列报道三 梦想之车,我们正在努力!
发布日期:2013-04-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自“梦想之车”活动开展以来,许多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很多人都表示非常有兴趣,如今该项目已成为我校目前最火最热的新闻之一。

 

“梦想之车”社团成员

 

“梦想之车”社团成员

 

 

然而却鲜有人知道,如今这辆正在进行改装、计划在今年五月底就可以完工,变成一辆漂亮跑车的废旧车,它的代号是“万通二号”。

原来早在去年年底,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就已经开始着手研究车辆的改装项目,观光车“万通一号”是由废旧的卡车车头与废弃的车底盘经由切割、焊接、拆装、改修而最终完成的。

 

 

“梦想之车”社团在紧张工作

 

“梦想之车”社团在紧张工作

 

此外,学校更是将一辆普桑轿车切割成空车架,以便同学们研究汽车的结构,为日后的改装奠下基础。

现如今,借着“梦想之车”活动的声势,被命名为“万通二号”的废弃普桑轿车已经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改装工作。

今天,我们采访了初期改装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和社团主力,希望能让大家了解到更多关于“梦想之车”、关于“万通二号”的最新资讯。

 

魏其同学在介绍普桑轿车切割过程

 

魏其同学在介绍普桑轿车切割过程

 

 

主要负责人贾长波老师表示“万通二号”的改装工作艰辛而漫长,但他同时也说只要执行项目的老师和同学们刻苦钻研、积极配合,相信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成功。

梦想之车社团的社长,魏其同学说:“主要还是技术上的问题。有很多的操作问题我们此前没有接触过,所以不可避免地走了些弯路,另外电控部分也耗费了我们很多的功夫。事实上,在拆装的同时我们还必须要兼顾日后的外形整改,真的非常辛苦。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所有社员都配合的很好,彼此的相处也很融洽,相信在团队合作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社长助理潘智形同学说:“万通二号的改装真的很不容易!因为原车本身就接近于报废,连保险杠都是变形的,我们当初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它卸下来。皮带环也很陈旧,根本不好拆。这些拆装工作耗费了我们大量的劳动力。但也正是因为拆装困难,我们才能够学到一些平时在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所以我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改装好这辆梦想之车!”

社员刘海同学也说:“原车实在是太老旧了!我们一连换了好几个启动机,还换修了好几次水箱。不过我倒觉得,社团活动,提升技能并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在这么多天的拆修工作中,我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使自己与人沟通的能力变得更强了,我觉得这是最宝贵的收获。当然啦,我非常期待梦想之车改装完成的那一天!到时候一定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的!”

社员彭彭说:“原定的改装方案在实际操作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所以我们对此做了修改,使它变得更加完美,可行性也变得更强了。到目前为止,改装的主要问题集中在电器电路和启动马达上,有很多问题是课堂上遇不到的,而我们遇到了就必须要去解决掉,这在无形中就使我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我希望能够借着梦想之车项目来获得自身能力的进步!”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行业热点】我国汽车维修信息公开备案制度正在筹备
【行业热点】我国汽车维修信息公开备案制度正在
09-29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