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教育模式 用为技能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3-05-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众所周知,“技能与”之争由来已久。技能是事业上升的重要法宝,则是追求事业进步的“敲门砖”,两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数成功案例均表明和技能缺一者,都不能称之为真正的人才。近年来,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国家教育部曾多次强调提供服务的重要性,并一直在探索更具竞争力的教育模式,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服务,让职校学生不因方面存在的“短处”羁绊就业和发展,只有将与技能结合起来的人才是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当、技能契合完美时,才更易获得事业上的成功。

 

校领导颁发毕业证书

校领导颁发毕业证书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教育模式应运而生,现采用的“技能+大专”、“技能+”教育模式让学子在走技术之路时也有保驾护航。而作为汽修教育的,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更是与南京交通学院学校、中央广播学院携手,成为同行业中最早提出并实施“”人才培养模式的职教学校。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特开设“技能+大专”、“技能+”专业,汽车运用技术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采用“专业知识+大学课程”双管齐下的教学模式,让学生既掌握优秀的专业技能,又学习完备的理论知识,有效规避了大学教育经常遇到的眼高手低现象,实现了在理论知识上与普通大学生同步,技能掌握上超越一般大学生的目标。

 

又一批学子毕业

 又一批学子毕业

多年来,此项教育模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大批学子从中受益。他们不仅在南京万通学到了专业的汽修技术,还享受到相关的服务,拿到相应的大专或,综合素质比一般的技工和大学生要高很多,成了职场上“抢手”的“蓝领人才”。

同时,南京万通汽修也不忘提升学生的和素质培养,让学生得以全面发展。高达98%的成考通过率、98.3%的就业率足以证明南京万通“一份努力,两分收获,双重就业保障”的承诺绝非空谈。以技能为立身之本,用为技能保驾护航,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这种人才培养模式,无疑为广大学生和家长带去新的希望。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10-13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