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看见万通:南京万通三驾马车并头齐驱 为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3-05-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21世纪的今天,到底学习什么才能让学生顺利成材,毕业后轻松获得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是选择大学教育还是选择职业教育?是更重要还是技术更重要?对此,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百思不得其解,纠结而又彷徨。

 

中央广播电视学校

 

中央广播电视学校

 

今年又被称作是“最难就业年”,一时间“毕业即失业”等社会现象又成为了街头巷口的热门话题。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针对如今愈演愈烈的就业难题,与诸多著名院校展开深度合作,让“三驾马车”并头齐驱,为广大学子、家长保驾护航,“”双管齐下,不畏“最难就业年”。那么“三驾马车”到底是什么呢?且看我们为您细细道来:

 

南航

 

南航

 

驾: 汽修技术+南航+考驾照

2013年5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万通教学站正式挂牌,依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高教资源优势和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专业实训条件,双方携手震撼推出汽车服务技术与营销专业。该专业将通过两年的在校学习时间培养出一批既熟练掌握专业汽修技术又精通汽车商务的多能型专业技术精英,此外,通过相关考核的合格毕业生还将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更令人惊喜的是,报读该专业的学子都可以享受考驾照的超值服务,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考驾照,既不多花费金钱,也不耽误学习,更可以为以后的工作减轻许多负担,可谓一举多得。

 

南京交院大专

 

南京交院大专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是中央部属高校,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重点大学,7所工信部直属高校之一,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是一所作为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高等学府,也是我国航空航天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之一。

第二驾:汽修技术+南京交院大专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现携手南京交通学院推出王牌“技能+大专”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本专业专门培养汽车制造公司及售后服务企业所需的技术、管理型人才,只要在南京万通报读该专业并通过相关考核,毕业后除了掌握技能,还可获得相应的大专。

南京交通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先后于2005年、2011年高水平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是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江苏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江苏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试点院校。

第三驾:汽修技术+中央广播电视学校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与中央广播电视学校携手开设“技能+”专业: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在保证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培养其成为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汽车维修、管理人才。学习期满,合格毕业生可获得中央广播电视学校颁发的毕业证。

中央电大是邓小平同志在1978年亲自倡导并批准创办的。1979年2月6日,中央电大与28所省级电大同时开学,2月8日由中央电视台首次向播出课程。中央广播电视学校现由教育部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司领导并依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设置的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现代远程开放教育试点高校之一。学校具有颁发国民教育系列中等教育毕业证书的资格。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与众多名校强强联手,合作办学,不但整合优秀教育资源、为学子们提供最优质的职业教育,同时“”的模式也着实解决了部分家长对学技术没、有好技术找不到好工作的担心与忧虑。

加入南京万通,坐上“三驾马车”,我们与子同辂,不惧“最难就业年”,共同驶向美好的明天!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校企合作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
南京万通:校企合作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
11-0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