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将为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3-07-0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为进一步激励学生刻苦学习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表扬先进、激励后进,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将在7月11日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获奖学生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领导合影

 

获奖学生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领导合影

 

据悉,奖学金将设有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3个奖项。其中,每个奖项奖金和名额分别为:

一等奖:2000元(占在校生比例的1%)

二等奖:1000元(占在校生比例的4%)

三等奖:500元(占在校生比例的15%)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张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2012下半年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张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奖学金评定要按照学生综合表现评定,参评学生须热爱祖国、道德品质优良、遵守学生基本行为规范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努力、态度端正、能圆满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品学兼优;同时也要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保持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记录;还需要达到相应的积分分值。评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老师经过综合衡量后,提名有资格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最后再由学生对入围的名单进行投票决定。”学管部老师说。

“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里我真的收获了很多。去年,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和同学们的支持下,我荣幸地获得了二等奖学金,这一次的经历让我更加坚定自己学汽修的信心,也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曾在2012年获得二等奖学金的刘绍同学说。

有付出就有回报,我们期待着在7月11日那天,优秀学子们获得理应属于他们的那一份荣誉。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同学发奋学习、积极向上,为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专业人才而努力。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六星学子】2017上半年六星学子及优秀学子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六星学子】2017上半年六星学子及优秀学子颁奖
07-0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