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红马甲志愿者:用真诚和热情诠释万通精神
发布日期:2013-07-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7月以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迎来了新一轮报名热潮。近日来学校报读的学子和家长络绎不绝。为了方便广大学子和家长来校参观及报名,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已正式启动“红马甲接站服务”。

 

穿梭在各大车站的接送校车

 

穿梭在各大车站的接送校车

 

炎炎夏日,汽车南站、火车站、中央门汽车站、校门口……各处都能见到红马甲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一大早,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整齐列队,集合完毕后,南京万通红马甲志愿者们就来到各大车站开始了他们的志愿服务。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红马甲志愿者在接待处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红马甲志愿者在接待处

 

红马甲志愿者们用自己真挚的热情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新学子,打电话、帮忙搬运行李、在偌大的火车站广场四处搜寻……辛苦不算什么,只要能够帮助来南京万通求学的新生们顺利走进学校,志愿者们的心中就感到莫大的快乐。

 

红马甲志愿者们为学生和家长热情服务

 

红马甲志愿者们为学生和家长热情服务

 

每每接到一个新生,志愿者们就会认真帮助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为家长和新生送上真诚的服务,关心长途跋涉而来的家长和学生是否感到不适并将他们送上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服务专用车,送到学校。等到了家长和新生到了学校后,志愿者们就会带领他们到咨询大厅了解情况、安排参观校园。

12级大专1班的张亮同学是“红马甲”中的一员,他说:“我们代表着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我们的一言一行决定了新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印象。我希望自己深爱的学校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加入,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新生们的入学道路畅通、轻松。”

带着孩子来南京万通参观的李先生表示非常感动:“志愿者们的服务真正的解决了我们来校的困难,看到他们这么认真的带路,引导,我真的非常感谢。通过询问,我才知道原来这些志愿者都是南京万通的学生,他们利用暑期留在学校里勤工俭学,想要减轻家庭负担,这些懂事的孩子令我感动。所以让孩子来南京万通学技术,我很放心。”

南京万通红马甲志愿者服务小组正是凭着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真挚的服务诠释着万通人的热情。为所有来校人员提供最贴心、全程一体化服务。标准、满意、放心,他们用真诚演绎着属于南京万通的精彩,令人感动。

红马甲接站预约电话:025-87195588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教学质量季】践行匠心精神,南京万通2017教学质量季正式启动
【教学质量季】践行匠心精神,南京万通2017教学质
06-1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