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教师冒雨家访 诠释爱与责任
发布日期:2013-07-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自7月21日起,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教学部领导、骨干教师、相关班主任分成几组,来到宿迁、徐州、淮安等地,进行为期三到五天的家访。教师们通过走访部分在校学生家庭,向家长们汇报了学生在校学习、思想、纪律表现,介绍了学校这几年来校园硬件设施的增进和新专业开办情况,并虚心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立了学校、家庭共同关心的培育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联系。

 

家长热情欢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相关领导与老师的到访

 

家长热情欢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相关领导与老师的到访

 

教师们冒着大雨走入学生家里,亲切地询问学生假期活动和学习情况,要求他们充分利用暑假进行实习,巩固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

 

老师们通过电脑向家长们介绍学校近况

 

老师们通过电脑向家长们介绍学校近况

 

在走访的过程中,家长们都对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南京万通是一所负责任、有水平的专业学校,当初入学南京万通的选择是正确的。有不少家长还积极向身边有志从事汽修行业的亲戚朋友介绍了南京万通。12级4班熊志建同学的家长在家访过程中说:“班主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通过电话联系,将孩子在学校里的表现告诉我们。老师们的认真负责令我们一家人都很感动。当初选择南京万通真是选对了!”家长们的支持使教师们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会虚心接受家长意见,努力将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领导与老师虚心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领导与老师虚心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组织的这次家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让家长对学生在校学习表现情况、对学校的教学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学校对教学工作、生活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这次家访能够让家长们更了解学校、学生们更努力学习、教师们更认真负责。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教师冒雨家访
南京万通教师冒雨家访 诠释爱与责任
07-23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