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江苏哪所汽修学校好 高考分数低怎么办
发布日期:2013-08-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高考成绩公布以后,不少分数较低的同学都为填报志愿犯愁。殊不知同样犯愁的还有同季毕业生:据统计,201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达699万,再创历史新高,然而即至9月,仍然有不少毕业生没能找到工作,异常严峻的形势使今年的毕业季又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是长三角的汽修学校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是长三角的汽修学校

 

这其中最辛酸的当属文科毕业生,由于核心竞争力弱、门槛低、可替代性强等特点,文科生不幸沦为求职弱势群体,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更是难上加难。因此,不少人感慨:当初真应该去学门技术!

 

让学子们轻松掌握一门技术

 

让学子们轻松掌握一门技术

 

一方面是大学生就业难,一方面是技工荒,当大学生工资待遇不敌农民工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悔自己选错了专业。人才供需失衡是导致大学生就业难和技工荒长期并存的一个重要原因,已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不少初高中毕业生放弃了大学,选择职业教育学技术,甚至还有大学生回炉学技术,希望掌握一技之长突破就业难,成为蓝领。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坚持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坚持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

 

那么,学什么技术能够更好的就业呢?从目前的社会情况来看,汽修行业是一个蒸蒸日上的朝阳产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对人才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工资待遇也一路飘红。六部委联合发布的《紧缺人才报告》显示,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达到1.2万元-1.5万元。由此可见,学汽修就等于咨询到了有利的先机。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是国家著名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自建校以来,始终以诚信为本、以专业治学,把一批又一批的汽修学子培养成了企业青睐的实用型技能人才。每到毕业季,都会有大量企业来校招贤纳士,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够找到一份好工作。

俗话说:“一技成天下行”,尤其是在大学生过剩、技工不足的当今社会,学汽修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以就业目的,为广大汽修学子提供了一个“零门槛”的学习平台,帮助他们顺利就业、成就事业。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