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一流技术成就万通汽修教育
发布日期:2013-08-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图一:第三届“万通杯”汽修大赛盛大开幕

 

图一:第三届“万通杯”汽修大赛盛大开幕

 

8月17日,第三届“万通杯”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在郑州盛大开幕。大赛中,万通汽修院校的参赛师生凭借其精湛的汽修专业技能和赛场上行云流水般的娴熟操作赢得在场嘉宾、裁判和评委的高度赞赏,现场观众反响强烈,对大赛赞不绝口。

 

图二:本次大赛专家评审团

  

图二:本次大赛专家评审团

 

为了保证大赛的公正和公平,大赛特邀请了多名业内德高望重的一线汽修专家组成裁判委员会,如总裁判长李东江先生,就是中国汽车维修职业教育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汽车维修领域SAE-CHINA资深工程师、交通运输部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执行主编。副裁判长赵林等人在汽车检测与维修方面拥有多年的资深经验。

 

图三:大赛总裁判长李东江教授高度赞扬本次大赛

  

图三:大赛总裁判长李东江教授高度赞扬本次大赛

 

总裁判长李东江先生对第三届“万通杯”汽修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赞扬:“第三届‘万通杯’汽车维修技能大赛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得益于万通汽修教育实行的‘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法和技术精湛的‘双师型’教师团队,突破以往理论与实践相脱节的现象。作为汽修职业教育院校,最重要的是对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学生要在反复的实践中才能够掌握知识。‘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理论中有实践,实践中有理论,突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从细微处入手,全方位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在学习中操作,在操作中学习,在学习和练习中理解知识,掌握技能。万通汽修教育用一流的教育理念和遥遥领先的技术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拥有精湛技能的汽修精英,同时不断开拓创新的思维意识、先进的管理理念、贴近市场需求的育人标准和教师一流的技术也成就了万通汽修教育今天的累累硕果!”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新技术
【新技术 新设备 新工艺 新模式】万通汽车教育品
10-18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