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创就业毕业学子
黄基勇
发布日期:2013-08-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年    龄:34

报读专业:汽车4s应用工程师

毕业时间:2012年8月

创办公司:好朋友汽车养护中心

年收入:18万

 

四川万通-黄基勇(创业之星)

 

黄基勇(创业之星)

 

 

简介:

与所有的新生代“外漂”务工者一样,我起初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挣钱,挣很多很多钱。在浙江服装厂,我是“一呼百应”的车间主任,享受着还算不错的薪水。但是,没人会知道,做主任的那段光阴,是我最累也最孤独的时光。一个人远离家乡,家人和朋友都不在身边,让我觉得生活就像一潭死水。再三思量后,我萌生了学技术的想法。

由于从小就对汽车很感兴趣,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汽修行业。刚开始学习时,我因为是“零基础”,遇到了不少困难。在班主任陈老师的帮助下,我渐渐走出学习的困境,学习起来愈发得心应手。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正是我的刻苦以及对市场的敏感性,才紧紧抓住了汽修市场的先机。现在我能跟家人呆在一起,有了自己的事业,一切都十分如意。而这一切,都是万通带给我的,感谢万通!

 


上一篇:戴守明
下一篇:李政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殷胡浩
殷胡浩
08-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