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创就业毕业学子
李政
发布日期:2013-08-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报读专业: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毕业时间:2012年6月

创办公司:车之宝汽车美容装潢店

注册资金:12万

 

李政

 

李政

 

 

简介:

我叫李政,1990年4月1日出生在湖南省新宁县花亭村的一家普通农民家庭。由于家境贫寒,我选择了南下广东打工,想多挣点钱减轻家庭的负担。就这样,我成为了工厂里的普通员工。没前途的打工生活,让我深刻的认识到,如果长期下去,我一辈子只能浑浑噩噩的混日子。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表哥经过广州来看望我,谈起了他们那里在最近的半年时间里,陆续开了两家洗车店,每天的生意都很好。表哥的一番话,让我有了“打工不如自己创业”的念头。为此,我特意去网上查了资料,到处了解情况,最后,我在众多的学校中选择了万通汽修教育。

毕业后,我的“车之宝汽车美容装潢店”成功营业。通过学校的指导和自己的不解努力,店子开始有了起色。年基本回拢了大部分资金,第二年店里年收入已经达到了三十万。我的创业路能有这么顺利,与学校老师对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我创业艰难的时期。学校的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们不时的打电话询问我店子的经营状况,有不懂的地方,也耐心的对我进行讲解。我从心底里感激学校,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我关心与支持,谢谢!

 


上一篇:黄基勇
下一篇:罗厅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殷胡浩
殷胡浩
08-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