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创就业毕业学子
王剑飞
发布日期:2013-08-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报读专业:4s应用工程师专业

毕业时间:2012年7月

工作单位:南昌快洗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职  务:副店长

年 收 入:6万

简  介:

没有万通 就没有我现在的成绩   

来到万通的时候,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但以后的日子里,我发现我并没有来错地方。学校庞大的师资,完善的设备,全面的教学管理,让我可以在专业的任何方面学习到知识。

 

王剑飞

 

王剑飞

 

2012年7月毕业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推荐我到南昌快洗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刚去的时候,由于我具备在学校学习过汽车美容和修理的基础,工作起来得心应手。我可以跟客户提醒汽车保养方面的知识,就这样,我很快就有了自己的优质客户。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边工作,一边复习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每一天都过的很充实,也不在感觉辛苦,因为我有了自己的事业目标。

2013年3月,我通过上海技师培训,在4月通过技师考核,就任公司副店长一职。非常感谢万通,是万通给了我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


上一篇:王兵
下一篇:吴翔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殷胡浩
殷胡浩
08-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