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坚持“三教三训”:打造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13-09-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又到一年开学时,不少新生们兴高采烈、满怀憧憬地走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无一例外的,他们都将接触入学课——军训。通过军训的实际训练,学生可以养成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增强体质,更能锻炼精神品格的形成与发展。

 

新生们参加学校安排的军训

 

新生们参加学校安排的军训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注重新生军训,但又不仅仅拘泥于这一点。军训,能起到增强体质、锻炼坚强品质的作用,但学生的发展需求是全方面的,这就要求有全方面的教育机制。正是基于这一考虑,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创造性地提出并实施了“三教三训”入学教育活动。

 

军训可以磨练学生们的意志,对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有很大帮助

 

军训可以磨练学生们的意志,对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有很大帮助

 

何谓“三教三训”?即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制法规教育,内训、晨训、军训。

作为职业教育的领航者,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师资雄厚、实训设备完备,具备做大做强汽修专业教育的一切条件。新生入校,一切从零开始,对自己的定位不清,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这就需要学校做出专业性的引导,使其熟知行业发展状况、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这就是专业教育;无规矩不成方圆,国有国法,校有校纪校规。任何组织和个人都要有自己的一套行事原则,要懂得约束自己,一个严于律己的人才能成为人才,这就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倡导的校纪校规教育;我们生活在一个法治社会,无论是我们个人,还是行业行为都必须在法制法规的规定内进行,无数事例也证明了这一点,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也强调这一点。

 

军训使新生们更加团结,懂得在实训中互相协作

 

军训使新生们更加团结,懂得在实训中互相协作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别小看内务整顿,这就是一面镜子,人的任何生活习惯、生活小细节都能从中显示出来。而且,越是小事越能锻炼一个人。开展内训,更多的是对一个人素质的提升。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清晨,是美好一天的开始,晨训,让你精神抖擞,微笑迎接新的一天。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军训能练就铮铮铁骨的汉子,强健体格,坚强毅力。

“三教三训”自推行以来,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各院校严格执行,我们深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应当从新生入学开始,自始至终坚持把每一个学生打造成高素质的职业人才,打造企业满意的人才,推动所有汽修学员的完美就业。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三教三训】树法制观念
【三教三训】树法制观念 强安全意识
09-21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