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三教三训”之法制法规教育:知法懂法 提升法制观念
发布日期:2013-09-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安全是火,点燃我们的生命之灯;安全是灯,照亮我们的生命之路;安全是路,引导着生命走向新的的辉煌。作为长三角地区的汽修工程师培训基地的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又是怎样把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管理中呢?今天我们就带你一起走进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去一探究竟。

 

“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记者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了解到:学校把保障学生安全作为要务,无论是6S企业标准管理中的“安全”部分,还是“三教三训”中的法制法规安全教育,都充分表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重视。

 

法制法规教育专题讲座

 

法制法规教育专题讲座

 

“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中国是一个法治社会,法制宣传教育是提高全民素质,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青少年学生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期,对很多东西的认识不够准确、客观,容易误入歧途。学校作为青少年学习和生活的主阵地,对其进行包括安全教育的法制法规教育责无旁贷。作为中国汽修技师的摇篮,国家紧缺型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也注重对学生进行包括安全教育在内法制法规教育。

新生入学后,学校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召开内容充实、生动活泼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涵盖交通、用电、饮食、卫生等各方面,通过一些真实的案例提醒全体学生增强法制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构建教育有方、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法制法规教育专题讲座

除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外,万通汽修学校还会定期外聘民警、消防员等在法制法规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家给南京万通学子举办法制法规教育专题讲座,把法制教育融入到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时刻警醒南京万通学子牢固树立法制安全观念,确保他们知法懂法,提升他们的法制观念。

“选择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不仅仅是因为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齐全的教学实训设备这些硬实力,更重要的是健康、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有利于孩子的成长,把孩子交托给这样的学校,我很放心。”一名正在为孩子办理入学手续的家长如是说。

据了解,每一位入学新生都要接受以“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制法规教育、军事训练、晨训、素质拓展训练”为主要内容的“三教三训”,以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思想意识;培养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职业习惯,助力学子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天空中尽情翱翔。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