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大专班阶段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2-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摘要:12月19日下午,在南京万通举行了阶段考核(笔试部分)。大专班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考核。考试的项目均为平时课堂上学习的内容,同学们通过考试后便可进入下一阶段开始学习。


 

某考场中的同学们正在认真答题

 

某考场中的同学们正在认真答题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对一年制以上班级都采取了分阶段学习的教学方法,这种理论加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涵括了模块教学、阶段考核、强化训练、毕业会考,每个阶段都会组织学生进行考试,学生必须在考试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继续学习。因此南京万通的学生们都在学习期间认真听讲、勤奋好学,尽自己的努力来达成老师提出的专业要求。

12月19日下午,在南京万通举行了阶段考核(笔试部分)。大专班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考核。在考试中,考试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再加上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和严格要求的态度,让学生们不仅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同时也具备了认真答题、仔细检查的考场素养。

  

 

开考前,同学们聚在一起抓紧复习

 

开考前,同学们聚在一起抓紧复习

  

据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考试考证负责人介绍,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一年共组织六次考试,考试的项目均为平时课堂上学习的内容,同学们通过考试后便可进入下一阶段开始学习。“总体来说,阶段考核并不难,只要同学们牢记课堂上的知识点,正常发挥,几乎没有问题。因此,我校同学在阶段考核中的通过率是很高的,大概在99%左右。这和同学们的认真和努力也是分不开的,我们都感到非常满意和欣慰。当然我们也希望万通学子勤奋好学的态度可以传承下去,越来越多的同学能一次性通过考试,通过率达到100%,这是我们每个万通教师的努力目标。”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万通杯,我们准备好了
万通杯,我们准备好了 ——第四届“万通杯”抽签
07-1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