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盘点2013:南京万通实施“目标管理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发布日期:2014-01-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摘要:2013年,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又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校园建设、文化宣传、三教三训、项目活动……南京万通的2013年是充满了精彩的一年。我们对南京万通今年里的各项大事要事进行盘点,与大家共同回顾在南京万通在2013年里留下的足迹和一幕幕精彩场面!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校训墙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校训墙

 

2013年,南京万通以目标管理为依据、创新驱动为手段开展校园第四期工程改造,加强效能建设,增强硬实力,学校投入巨资新建车身艺术美容中心、车身整形修复中心两大实训室,并引进配套的先进设备,以这种最为“简单粗暴”的方式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五彩广场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五彩广场

 

南京万通还以岗位需要为导向,不断调整专业技能培训的侧重点,以此提升毕业生竞争力。同时随着保障体系的不断完善,通过联动工作,学校的就业率现已达到100%。很多学子毕业后直接进入知名的4S店成为技术骨干,部分学子经过努力奋斗,还已走上管理岗位,事业有成。

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学校的每个地方都充满着文化气息。教学楼的墙上挂着汽车品牌知识、汽车名人知识、汽车零部件知识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故事,这些画框遍布每一个角落。学生公寓楼的墙上,同学们参与的比赛活动、汽车励志格言无处不在。校园布置更是别极具特色:五彩广场上美化校园的汽车轮胎,校门围栏上悬挂的不同型号汽车轮胎,无一不彰显出这是一所专业的汽修学校。除此之外,学校还定期更换壁画、楼层牌、装饰物,让汽车文化无孔不入,彻底渗透师生的生活,从而增加师生对汽车相关知识的了解。让文化校园成为传递正能量。

通过“目标管理 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南京万通各方面工作品质得到了新的提升,经营和管理水平逐步提高,办学综合实力稳步增强。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以办中国的汽修教育为目标,不断在教育的道路上前进。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保有量突破3亿大关,汽车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
保有量突破3亿大关,汽车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
10-0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