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退伍军人学汽修 创业就业双收获
发布日期:2014-01-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据记者走访调查,发现绝大多数退伍军人在离开军队之后都选择外出打工,而由于身无一技之长,他们能够从事的工作多为司机和销售,这样的岗位既不能给他们带来梦寐以求的职业发展,也不大可能有优厚的薪资待遇。随着人才竞争的加剧,技术能力的重要性也越来越明显。

 

退伍军人

 

退伍军人

 

那么,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更容易实现就业,帮助他们更迅速地融入社会呢?就业专家认为,发展前景好、人才缺口大的行业是首选,如果退伍军人能够掌握这种紧缺型的技术,日后他们无论是就业或者创业都能够更加容易。汽修技术便是不错的选择,由于汽修技术人才已经被列为国家紧缺型技术人才类型,据了解我国当前汽修行业人才缺口已经超过百万,而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仍旧迅猛。未来几十年,汽修行业的人才缺口还将持续扩大,掌握了专业技术的汽修技师在就业中的优势地位也将越发凸显。

 

掌握专业技术就业更易

 

掌握专业技术就业更易

 

因此,许多退伍军人都将发展的目光定位在了汽修行业。日前,记者走访了万通汽修学校,对几名退伍军人进行了采访,了解到了退伍军人学技术的初衷和担忧。一名来自汽车维修高级技师专业的学子告诉记者,他之所以选择到万通学技术,一方面固然与自己就业困难有关,另一方面则是看中了汽修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认为全面的汽修技能训练能够让他获得立足行业的能力,而万通独特的职商教育模式之中所包含的素质提升课程,则能让他收获突破职业困境和迈向成功巅峰的品质。

不过,作为“零基础”入学的学子,起初这名老兵也对能否学好汽修技术而担忧,但在军营里练就出来的不畏艰难的精神,促使着他勇敢向前。好在,万通汽修学校独特的“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模式让他很容易进入学习状态,即便是一些晦涩难懂的专业理论,在老师的耐心讲解和实战演练中也能够很好理解。因此,即便是对汽车一无所知的学子,也能够在专业老师的引领下逐渐进入学习状态。

除此之外,万通汽修学校完善的就业保障制度和贴心的创业帮扶政策,也让返校学习的老兵们心生安慰,彻底放下了对就业的担忧。据悉,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万通汽修学校设置了五重就业保障和全程创业指导,学校不仅积极与知名车企展开校企合作,更与各地的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岗位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心理辅导、职业规划等多方面的就业服务,全面保障同学们的就业品质,让同学们真正实现就业无忧。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