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学子爱心暖春行 学习雷锋走进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4-03-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万通学子去敬老院送温暖的日子。还记得那些年,我们和同学手拉手去敬老院的时光吗?虽然时易世变,时代已不似从前,但是时代的精华还是积淀了下来,雷锋精神留存在万通学子的心间。伴着和煦的春风,万通学子又开始了他们的爱心暖春行。 

 

万通学子出发

 

万通学子出发 

 

下午一行人整齐有序,浩浩荡荡的从学校出发了。学校的旗帜在队前方领航,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一路上吸引着路人的关注。

 

万通学子看望老人

 

万通学子看望老人

 

一到敬老院,同学们就开始马不停蹄的行动了。几位同学把水果洗干净后,就开始了他们的探望之旅。敲了门,迎面而来的是老人的笑颜,同学们集体一声清脆的问好,老人的脸笑的更开了,顿时屋内其乐融融。

 

万通学子打扫卫生

 

万通学子打扫卫生

 

虽然现在已经3月了,但是屋外还是有些冷。看着同学们在外面吹着冷风,擦玻璃、扫地…老人们都很感动。一位老人更说出了心里话“在这边,没儿没女,没有家人管,今天能来这么多孩子陪我们聊天,来看望我们,还帮我们打扫卫生,我们真的很感激…”

  

万通学子和老人聊天

 

万通学子和老人聊天

 

一下午同学们忙的热火朝天,他们和老人聊天谈心、捏捏肩膀、讲讲笑话,过得充实而快乐。聊天过程中,甚至听不懂老人都说些了什么,但他们耐心地听着,搭着话,老人已经喜笑颜开。因为老人要的并不多,也许只是关心和陪伴就够了。

短暂的相处,很多同学和老人已经熟络了起来,老人更主动邀请同学们去房间参观。很多同学说以后有时间也会来陪伴老人,献爱心不只在雷锋日,每一天都可以。相信这次的行动对同学们都会有一个很大的启发,这是在学校无法学到的宝贵财富。同时,学校这样的活动也正弘扬了社会主义正能量,更好地培养了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希望他们离开校园后能做更多对社会有益的事。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榜样的力量】万通学子校友会暨毕业学子颁奖典礼活动纪实
【榜样的力量】万通学子校友会暨毕业学子颁奖典
07-28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