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汽修厂经理来校讲课 万通学子受益匪浅
发布日期:2014-05-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摘要:5月12日上午,南京市宁汇汽车修理厂张总经理来到南京万通,在多媒体教室展开了一堂名为“企业发展与个人职业前景”的公开课,共有近百名同学在现场进行了学习。


 

张经理从企业发展和员工自身发展两个角度为同学们分析职场问题

 

张经理从企业发展和员工自身发展两个角度为同学们分析职场问题

 

张经理将企业发展分为“专业”、“管理”、“财务”三大要点,为同学们进行了细密的分析。张经理说:“企业发展和员工个人发展并非矛盾的,只要企业能够熟练运用好这三大要点,将它们有机结合起来,一定能与员工们调和好关系。我认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尽心尽力,所以我在规章制度之外更多的考虑人性化的东西,争取让所有人都能感到满意。”

 

南京万通学子与张经理展开互动

 

南京万通学子与张经理展开互动

 

同时,他还将个人职业的“前景”、“规划”、“发展”三大要素进行了整合,为同学们指点明路,让涉世未深的他们能够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课程的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与张经理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张经理提出一系列疑惑,并获得了一一解答。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经常会邀请相关企业的负责人来校进行讲课,为万通学子们指点迷津。在以后的教学中还会有更多这样的公开课,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汽修厂经理来校讲课
南京万通:汽修厂经理来校讲课 万通学子受益匪浅
05-1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