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迎来大批新生 红马甲忙到根本停不下来!
发布日期:2014-07-0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摘要:炎炎夏日,为了方便广大家长和来校求学者,南京万通的校园内出现了一支身着红马甲、皮肤晒得黝黑的贴心服务团队,帮助学生和家长指引路线,确保其顺利报名。


据了解,自6月以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夏秋季招生非常火爆,每天都有多位新生和家长前来参观报名。为了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特展开了红马甲志愿者服务活,全面展示出了万通学子的精神风貌,给学生及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红马甲们温暖的笑容

 

红马甲们温暖的笑容

 

据悉,每年的报名高峰期红马甲们都会以饱满的热情,踏实认真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每天清晨,当很多人还在熟睡之时,红马甲志愿者们就已开始了迎接新生的工作。他们有时甚至忙得连水都顾不上喝,直到傍晚时分才得以休息,为参观报名的学生及家长提供了一站式、快捷的服务。

 

红马甲到南京南站接新生

 

红马甲到南京南站接新生

  

红马甲帮助新生拎行李

 

红马甲帮助新生拎行李

 

13级大专1班的张同学是“红马甲”中的一员,他说:“我在2014年6月成功的加入了红马甲志愿者服务,万通红马甲志愿者服务也是学校奖、助、勤、勉中的一个部分——勤工俭学,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不仅亲身体会到了赚钱的不易,体会到父母的辛勤和劳苦,还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和助人为乐的喜悦心情。每成功接到一名新生,我都会感到由衷的开心,尤其是他们成为我的学弟、学妹,我就更是高兴,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虽然做志愿者非常辛苦,但我也收获了许多,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毕业,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会给更多的人带来便捷。”

带着孩子来南京万通参观的李先生表示非常感动:“志愿者们的服务真正的解决了我们来校的困难,看到他们这么认真的带路,引导,我真的非常感谢。通过询问,我才知道原来这些志愿者都是南京万通的学生,他们利用暑期留在学校里勤工俭学,想要减轻家庭负担,这些懂事的孩子令我感动。所以让孩子来南京万通学技术,我很放心。”

南京万通红马甲志愿者服务小组正是凭着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真挚的服务诠释着万通人的热情。为所有来校人员提供最贴心、全程一体化服务。标准、满意、放心,他们用真诚演绎着属于南京万通的精彩,令人感动。

红马甲接站预约电话:025-87195588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迎来大批新生
南京万通迎来大批新生 红马甲忙到根本停不下来!
07-0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