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学技术,实训设备很重要
发布日期:2014-11-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学技术最重要的当然是要实训动手,如果没有或者缺少动手机会,那和坐在教室学习枯燥的理论知识,最后派不上用场有什么分别?所以,职业培训院校最重要的当然是有足够多和足够先进的实训设备供学生们动手操作。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学校拥有多辆高级实训车辆

 

作为江苏地区最专业的汽修培训院校,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引进大批行业内先进的设施设备供学生亲手拆解、学习,学校独家引进元征X-431汽车云诊断无限解码仪、世界最先进的3D四轮定位仪、专为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等高级轿车的铝制车身量身定做的铝板修复机等,使学校实训室和4S店工作真实环境实现无缝对接,方便学生能够快速适应工作岗位。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每堂实训课中同学们都有亲自动手操作学习的机会

 

来自14级钣喷美开店班的马海阳表示:“来南京万通之前我是一个‘汽修小白’,在这里学习一个多月后,我掌握了许多汽车钣金、喷漆、美容的知识,每天的‘纯技能’学习模式,让我每天都能通过学校的实训设备学到新的技能,老师手把手教学,让我在学习技能的同时也了解到了汽修理论知识。”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先进齐全的设施设备,加上一流教师的手把手指导教学,让每位学生轻松学到真技术,让学生们真正感受到学汽修不再难!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新现代汽车维修技术太帅了有木有
新现代汽车维修技术太帅了有木有
04-0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