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三教三训】一日之计在于晨 南京万通晨训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4-11-1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8点,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南京万通学子的“晨训”在美好的清晨中拉开序幕了。

为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每周一至周五都会准时举行晨训。晨训的内容包括喊班级口号、锻炼身体、整理仪表等内容,每周一还会举行升旗仪式,每一块内容都是为了让学生得到更好的锻炼。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同学们互相整理仪表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每天早晨的初次见面,同学们相互握手微笑

 

“刚开始晨训,觉得很不爽,让我再也不能睡懒觉。但坚持下来,才发现参加晨训活动很有意思,不仅可以和同学们拉近关系,也可以从各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让我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参加完晨训活动,然后全班同学一起去教室上课,我感觉这样很能加强我们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的凝聚力,而且也让我们在一天的课堂上都充满了精神,我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的吕腾飞同学告诉笔者。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晨训中做运动,让一天都充满精神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萝卜蹲”游戏,大家欢笑着开启了新的一天

 

“晨训除了可以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以外,更重要的是锻炼学生的沟通能力。有些学生以前胆量没那么大,比较内向腼腆,在台上说话都会紧张,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会以鼓励式的言语,让他在晨训中勇敢地秀出自己,有了次,第二次第三次就会放得开了。”14级4S六班的班主任郭磊对管理学生很有自己的一套,他更是以身作则,每天早晨七点半就在操场等候班里同学了。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郭磊老师班级的同学排好队,准备喊出最嘹亮的班级口号

 

“三教三训”一直是南京万通秉承的教育理念。“晨训”,是南京万通“三教三训”中的一个重要内容,旨在加强学生身体锻炼,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每天的晨训不是一味的由班主任主持,而是让每一位学子发散思维,把自己最擅长的一面在最短的时间里展现在大家面前,带领大家喊出自创的口号,把同学们一天的热情都激发出来,以的状态迎接每天的学习生活。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五一来万通
五一来万通 炫酷新体验
04-2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