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2015春季招聘会即将盛大开启
发布日期:2015-03-0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没有技术找不到工作?空有还是就业难?跑遍招聘会没有合适职位?这些问题在南京万通这里都不再是问题。

每年,南京万通的校园专场招聘会都会吸引众多著名车企来校招聘学员,企业来校后开展人才 “抢夺大战”,许多学员常常不用面试就被企业直接“批量预定”,没出校门就已经找到了好工作。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学员现场投递简历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企业开展“抢人大战”

 

要问万通学子如此“吃香”的原因,笔者认为主要有两点,点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当然就是南京万通的学员技术过硬,上岗即上手了。在校期间,万通就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训动手能力,在实训设备的投入上毫不吝啬,全面跟进企业最先进的设备,力保学员站在行业的前端。第二个原因,就是万通给力的校企合作网了,学校和众多著名车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开设了校企定向班,学生毕业直接进入企业,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了。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同学们商量:选哪家单位好呢?

 

2015年也不例外,我校将于3月3日和3月6日举行校园春季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南京华胜奔驰宝马奥迪专修连锁、苏州名骏百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南京车体美学汽车服务会所、南京卓誉汽车服务连锁、上海车饰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苏州车艺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南京车管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众多业内著名车企来校招聘,欢迎广大学员来到招聘会现场选择满意工作。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百校千企合作抱团
百校千企合作抱团 新华教育集团第四届校企合作对
07-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