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汽车美容——打工族创业的好项目
发布日期:2015-03-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不想打工了,想去学一门技术自己创业。”“自己开店当老板,比打工强多了。”这是如今许多打工族的想法。对于那些漂泊异乡、没有一技之长的打工族来说,学一门适合创业的技术,可谓是改变人生的一条捷径。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你甘心一辈子打工吗?

 

在选择了学技术创业之后,学什么技术又成了打工族的困惑。“现在很多行业都发展很快,适合创业的技术也很多。对于打工族来说,是选择投资相对少、利润高且前景广阔的行业。”针对部分想创业打工族的疑惑,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职业规划师张老师从创业角度分析,提出了适合创业的技术与行业。“随着汽车数量的逐上升,现有的企业已不能满足需要,很多美容中心都可以看到顾客们排队焦急等待的场面,良好的市场、丰厚的利润,为许多准备创业的人提供好的契机。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学门技术像张平一样创业吧!

 

从曾经默默无闻的打工者,到如今当地小有名气的创业达人,万通汽修学校汽车钣喷美专业的毕业生张平凭借着扎实的技术,开创了独属于他的汽车美容天地,目前年收入达到了100万。“不甘心一辈子打工,我选择了学习技能来充实人生。在万通学到了真正的汽车美容技术后,我开始了自主创业,自己当上了老板。”张平坦言汽车美容技能改变了他的人生。“无论是从学习专业技能所需的时间、投资,还是回报率,学校开设的汽车钣喷美开店班专业都是诸多像我这类打工族的首选。学校在传授技能的同时开设店面的营销管理等相关课程,在我创业时,有学校专家团队进行专业辅导,创业后还有专业老师亲自上门指导。在母校的培养下,我在学得一手扎实技能的同时,还掌握了许多创业经营管理的理念。”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不再做打工族
不再做打工族 学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
05-11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