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举办工具复原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5-03-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3月11日上午,南京万通的操场传来了阵阵呐喊声、加油声,原来,学校正在举办工具复原挑战赛。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这些工具,你都认识吗?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学生熟练地把工具复原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场。团体赛中,每班派出6位同学,赛出的前20名优胜者将参加个人赛的角逐。具体比赛内容和规则如下:每组参赛选手工位前放置120件工具套装一套,有一螺丝盒,里面盛放各种型号大小不一的工具(包括套筒、扳手等),选手需要在比赛开始将工具依次按大小分类在工位上进行摆放整齐,直至摆好后,选手举手示意比赛结束,待裁判检查完之后计算成绩,如有摆放未到位或者不整齐将进行加罚时间15秒一个工具。以裁判吹哨响开始计时,用时最少者为名,取前三名为冠亚季军,如有得分相同的则对得分相同的小组进行加时赛(加时赛比赛规则不变)。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选手们立刻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了比赛中去。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老师在一旁计时

 

15级2班的李辰同学告诉笔者:“比赛前我就和同学们练习了好几天,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我们班争光,也证明自己的能力,希望学校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促进我们锻炼技能,得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教学质量季】工具复原大赛——竞赛绽放梦想、技能成就未来
【教学质量季】工具复原大赛——竞赛绽放梦想、
12-21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