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千人创业工程揭牌仪式盛大启动
发布日期:2015-03-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理念,2015年,万通汽修教育领先,正式启动“万通汽修教育千人创业工程”项目,作为项目的首批试点院校,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千人创业工程”揭牌仪式于3月20日在学校隆重举行。美国3D国际汽车美容用品公司、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精威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邦德膜业有限公司、南京品车堂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业内企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万通千人创业工程揭牌仪式盛大启动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现场学生代表

 

据悉,本次活动由新华教育集团主办,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承办。活动得到了多家优质汽车企业的鼎力支持。仪式上,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修教育副总经理何扬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校长张荣全为“千人创业工程示范院校”揭牌。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张荣全校长为企业代表颁发聘书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万通汽修教育副总经理何扬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校长张荣全共同揭牌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邦德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苑忠山发言

 

据了解,“万通校企创业联盟”将在搭建高级汽修人才培养交流平台,打造校企创业定向班,创业咨询、创业培训、创业加盟、技术支持、渠道保障、运营管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实现全方位、一体化的创业帮扶体系。通过万通创业工程项目,校企双方将共建 “校企创业孵化联盟” 、“校企创业定向班”、“创业校友俱乐部”等,这是响应国家鼓励人才创业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实现校方创业帮扶和企业人才储备的良好渠道。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仪式过后,企业为学生展示新产品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企业进行新产品介绍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精威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伟接受采访

 

精威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伟在接受采访时说:“如今的汽车后服务市场发展迅猛,企业急需掌握先进技术的创新型人才,南京万通的学子很好地满足了这个需求,在我们单位工作的万通学子不仅技术过硬,并且能够熟练操作新型设备,理论知识也十分丰富,因此我们决定加入万通的千人创业工程企业联盟,与万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近年来,随着汽车消费的“井喷”,汽修逐渐成为创就业热门行业,万通汽修教育作为国内紧缺型汽修人才定点培养基地、汽修教育院校,27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级汽修人才的培养,教学上开创实战实训理实一体的新模式,创就业上更是引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新风潮,开创一条以技能和职业素养为本,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引领行业标杆。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学典礼】热烈祝贺南京万通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盛大落幕
【开学典礼】热烈祝贺南京万通2016年秋季开学典
09-0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