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毕业学子】李姜波 不唯年纪凭能力
发布日期:2015-05-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毕业学子:李姜波

出生年月:1998.07.

毕业时间: 2014年

籍贯: 安徽省阜阳市

所学专业: 汽车维修全能技师

成功入职单位: 爱信汽车美容养护会馆

现任职位: 店长

月薪:6000元人民币


年轻的店长——李姜波

 

年轻的店长——李姜波

 

别看李姜波年纪小,现在的他参加工作刚满一年,已经是一家汽车美容会所的店长了,月薪达到了6000元。

2013年,中考失利的李姜波也曾一度迷失了方向,直到有天在电视上无意中看到南京万通,他燃起了学习汽修技术的兴趣。

 

工作中,李姜波认真拆掉导航仪

 

工作中,李姜波认真拆掉导航仪

 

经过慎重的考虑,李姜波发现了汽修行业的广阔前景,在家人的支持下,他来到了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报读了汽车维修全能技师专业。在校10个月期间,李姜波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汽车保养、机修等多方面的内容,2014年毕业时,在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推荐下,他来到了爱信汽车美容养护会馆工作。

在单位,李姜波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踏实肯干的态度得到了老板的赏识,把他提拔到了店长的岗位。在交流中,李姜波说:“感谢母校,帮我中考失利的迷茫中找对了方向,我会继续努力,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努力。”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毕业学子】成功来源于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陈鑫
【毕业学子】成功来源于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
10-3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