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企业进校园”来校企业大揭秘
发布日期:2015-06-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为让更多学生了解汽车行业前景和职场对从业者整体素质的要求,南京万通特定于6月30日上午9:00开展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讲座系列活动。届时,将有苏州名骏百盛车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田虎、南京邦德膜业总经理苑忠山、南京漂移车友俱乐部总经理杨益兵、音乐人生汽车音响连锁总经理朱贵锐、南京美车汇车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崔巍、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滕稽付等企业领导来校参加。下面就来认识一下来校的企业吧!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苏州名骏百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名骏百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名骏百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东区营业规模,服务项目最齐全的汽车服务机构。经过11年的发展,名骏百盛已经成为拥有14家一站式直营服务门店、一家豪车专修中心、多家高端4S店店中店的服务网络。提供洗车、美容装饰、汽车百货、维修保养、影音导航、钣金喷漆、轮胎铝圈、保险理赔、会员俱乐部等服务。

南京邦德膜业有限公司

南京邦德膜业致力于高性能防雾膜、隔热膜产品的品牌推广、加盟连锁、技术培训和市场维护。“邦德”品牌始创于1978年,成立之初便注重优质高效防爆膜产品的推广,从此奠定了邦德防爆膜的高档品牌地位,成为主流市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

南京漂移车友俱乐部

南京漂移车友俱乐部专注于欧系车改装,主要经营的改装件品牌包括宝马、奔驰、大众、保时捷、沃尔沃,可提供的改装项目包排气系统、悬挂系统、刹车系统、电子油门加速器、剪刀门、风箱等。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苏舜集团,集团原名江苏省汽车工业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汽车装潢、旧车交易、汽车租赁、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汽车销售集团,于1961年3月成立,1998年8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资产总额近8亿元人民币,自有营业面积100000平方米。

音乐人生汽车音响连锁

音乐人生专业从事汽车音响、隔音工程改装,是至今为止江苏地区最为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品牌。公司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业务,专营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中国Rebec雷贝琴 、美国Mcintosh麦景图、英国GENESIS创世纪、法国FOCAL劲浪、日本alpine阿尔派、德国rainbow彩虹等。

南京美车汇车业有限公司

南京美车汇车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机构,经营面积达到3000㎡,经营项目涵盖了汽车清洗美容、用品装潢、轮胎轮毂、钣金喷漆、保养维修、保险理赔、汽车代办服务等,形成了最全面的汽车一站式超大型营业场所。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汽修人才发展趋势与职业技能发展趋势”,来校企业均是南京万通的校企合作单位,南京万通每年都有大批毕业学子前往上述企业工作,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助学大剧透】年前企业助学大剧透,带你玩转汽车新技术
【助学大剧透】年前企业助学大剧透,带你玩转汽
01-18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