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想找好工作?好技术才是硬道理
发布日期:2015-07-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近年来,汽修行业的发展越来越迅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其中。尽管汽修行业拥有良好的就业机遇,但却不是一个零门槛的行业,想要在汽修行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职场精英,就一定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与其他行业一样,技术永远是竞争的根本。尤其是随着高科技在汽修行业的应用,进入汽修行业的前提就是要具有相当水平的技术实力。现在,企业的用人需求越来越理性,更加青睐不仅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更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良好职业素养的复合型技术人才。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万通手把手教学

 

一般的学校在培养汽修人才的方面更偏向于理论教育,这与企业的需求存在一定的偏差。相比之下,职业教育培养出来的学生则更注重实践动手能力。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作为著名汽修教育高等院校,始终立足市场前沿,不断的创新教学模式,推出“实战+实训”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实践中巩固理论知识,在实战中提高动手能力、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打破“纸上谈兵”的尴尬。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先进的实训设备

 

如果你想在汽修行业大展拳脚,那么就一定要选择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这样的好学校,才能够真正的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成为职场精英!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待业青年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待业青年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09-1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