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金牌讲师左新春
发布日期:2015-07-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他叫左新春,一个帅气的大男孩,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他身兼三职:教师、班主任、教研组长。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左新春老师作为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钣喷美教研组组长,主授汽车喷涂课程。除了教师和教研组长,左老师还是一名班主任。他的工作清晰地分为两个部分,作为教师,他在教学中开展公开课教学、钣喷流水线新技术教学及研究;作为班主任,他关心学生生活、是一位贴心的“大哥”。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左老师有着多年的汽车喷涂教学经验,他的专业技术过硬,擅长整车表面预处理、喷漆、漆面涂膜处理等技术。在教学工作中,左老师总是为学生手把手教技术,一对一解疑惑。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汽车人的喷漆工作是左老师带领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汽车爱好者协会”的同学们一起完成的。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在第五届“万通杯”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中,左老师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和幽默的授课技巧荣膺万通汽修教育的金牌讲师。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作为一名班主任,左老师所带的班级宿舍总是干净整洁。他常说:“教师是学生发展的培养者、学生学习过程的指导者、学生心理健康的培育者、学生终身学习的奠基人。”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风采】深研精致
【风采】深研精致 激发潜能——汽车美容金牌
09-19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