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校企合作】“企业进校园”来校企业大揭秘
发布日期:2015-08-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为让更多学生了解汽车行业前景和职场对从业者的要求,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特定于8月11日上午9:30开展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讲座系列活动。

届时,将有南京宁汇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兵带来主题讲座“汽车维修领域的发展前景”、南京品车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卫卫带来主题讲座“汽车车身易色领域的发展前景”、南京美车汇车业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崔巍带来主题讲座“汽车美容领域的发展前景”。今天,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来校的企业吧!

南京宁汇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宁汇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兵

 

张大兵是南京宁汇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技师,南京首批援藏车辆检修总负责人,从事汽车维修行业19年,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南京宁汇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由张大兵总经理于1999年创立,是江宁区政府车辆定点维修单位。公司提供代办年检、上牌、二维、保险、事故处理及24小时急救等一条龙服务,和一汽奥迪、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福特、马自达、宝马、奔驰等品牌的维修服务。另外,还是长安保险公司在江宁区的首家指定拆检点,同时也是人保、天安等多家保险公司的合作单位。

南京品车堂贸易有限公司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品车堂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卫卫

 

许卫卫总经理是汽车漆面养护资深专家、北京车衣裳汽车连锁特聘讲师。

南京品车堂贸易有限公司是汽车高端彩装品牌“车衣裳”的一级经销商、漆面贴膜行业先驱者。公司专注于各类汽车的漆面保养改色贴膜,采用德国INTAX最专业的贴膜技术,致力于高档汽车车身贴膜、改色,也是车衣裳南京一级经销商、HEXIS江苏省总代理、XPEL中国特约经销商。

南京美车汇车业有限公司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美车汇车业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崔巍

 

南京美车汇车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机构,经营面积达到3000㎡,经营项目涵盖了汽车清洗美容、用品装潢、轮胎轮毂、钣金喷漆、保养维修、保险理赔、汽车代办服务等,形成了最全面的汽车一站式超大型营业场所。

据了解,本次讲座活动的来校企业均是南京万通的校企合作单位,南京万通每年都有大批毕业学子前往上述企业工作,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CCTV走进南京万通
CCTV走进南京万通 揭秘天之骄子为何投身汽车行业
06-0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