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金九银十学技能 年后创业当老板
发布日期:2015-09-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不光房地产行业有“金九银十”,学汽修也有“金九银十”。初秋9月,学生们陆续返回校园迎接新的学期,这时,暑期基本结束,天气逐渐凉爽,适合专心学习。九、十两月,距离年底也只有三个多月的时间,许多想换工作的人都选择在年后重新寻找一份工作,年后许多企业也都面临着职位空缺、需要招聘人才的情况。因此,如果想要在年后转行,在九、十两月抓紧时间学一门过硬的技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针对想要年后创就业的学子特开设了汽车钣喷美开店班专业、汽车美容装潢专业、汽车钣金专业、汽车喷涂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精英专业等短期专业,课程以实训为主,只需要1至3个月的时间,你就可以掌握一门过硬的汽修技术,为年后的创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就算你是“汽修小白”也没关系,我们每堂课都有专业汽修教师手把手教学,零基础!

 

 

出生于1991年的田翼,现在已经是南京Topgear国际汽车会所的总经理,年收入达到150万元。田翼说:“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学习汽车钣喷美技术之前,我一直在外打工,没学到拿得出手的技术不说,还要看老板脸色,也照顾不了家人。所以,我决定学一门技术从而能够自主创业,做自己的事业才有干劲!我于2011年9月入校,用了3个月的时间在南京万通学习汽车钣喷美技术,毕业时刚好到年底,年后我就在南京开了Topgear国际汽车会所。这期间,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指导我选店址,还给我提供了很多很好的资源,现在店里生意很不错,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准备明年再开一家分店。”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汽修技术在手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汽修技术在手 年后就业不愁
02-01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