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750万毕业生,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学子就业无压力!
发布日期:2015-11-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根据教育部的统计显示,近几年来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2007年高校毕业生为495万,2013年毕业生人数达到699万人,而2015年毕业生人数继续走高达到了727万。专家预测,2016届毕业生预计将达到750万。

 

 

高校毕业生低工资、无技能、无经验,就业难

 

2015年3月5日,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开幕,由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在2015年城镇新增就业达到了1322万人,明显高于上一年。由此可见,就业问题仍然是2015年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眼下距离2015年的毕业季已过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找工作仍是不少高校毕业生目前最重要的事。截至目前,仍然有50.9%的大学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但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2014年的就业率却达到了75%。

相比于就业市场的供过于求,汽车维修行业呈现出了供不应求的现象。“我已经在人才市场上挂了几个月的招聘信息了,年薪十万招高级汽车维修工程师,但是依然无人应聘,汽修人才真的是一将难求。”南京某汽车服务公司人事说。现如今,汽车人才的增长速度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加快汽修人才的培养成为当务之急。

面对其他行业的“就业难”,对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学子们来说,选择汽修专业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而相比与在人才市场奔走与各个公司之间只求一个面试机会的高校毕业生,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学子们更是做到了不出校门就已经找到工作。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不仅有一套专门为学生制定的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而且还和多家知名汽车公司建立合作关系,通过“订单式”的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学校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企业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学生能力的培养和企业的需求紧密的结合到一起,真正实现了博世学子们学习和就业的“无缝对接。”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毕业生就业怎么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毕业生就业怎么样?
02-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