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教学质量季】南京万通学子与你一起做整车贴膜
发布日期:2015-12-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汽车贴膜是贴附在汽车玻璃上的一种透明或半透明膜,起到隔热,防紫外线的作用。 今天,我们就跟随南京万通的贴膜高手一起来学习给爱车贴膜吧。

首先,用水清理汽车玻璃内侧,保证清洁。然后才开始贴膜。在后风挡内侧喷上水,用专业的刮子清理。

第二步烤型,由于汽车前后风挡的弧度较大,所以在贴之前需要烤型,也就是把膜用烤枪根据不同车型前后风挡的角度来定型。

第三步定版下料,定版就是确定各块玻璃需要大概多大的材料,下料就是在整张膜上裁减需要的尺寸。     

 

 

 

在整张膜上根据不同车型前后风挡的角度来裁减需要的尺寸

 

 

 

把裁剪好的膜小心地贴上去

 

汽车膜贴上去后,需要把里面的气泡刮出来,这也是收关步骤了。如下图所示,用专业的刮子刮去气泡,保证车膜的平整美观。

 

 

刮去气泡保证车膜的平整

 

膜在使用中大家还要注意,不要误以为车膜贴完就万事大吉了,尤其在刚贴完的一周内,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

1、 一周内不要升降玻璃,为的是保证彻底粘附。

2、 一周内不要擦拭,新贴车膜后,如果出现雾气等情况,车主不要去擦拭,原理同上,尽量不要触碰车膜,防止位移。 

3、防止划刮挂,尽量避免硬物对车膜的损伤。尽量少用吸附类的玩具或者遮阳板吸附在车膜上。

把膜贴到车玻璃上,两者之间如果有灰尘或者杂物,相当麻烦,甚至是不可逆的,只能返工。注意:如果有高位刹车灯,需要提前拆卸下来,这样就不用预留位置了,一整块膜贴上去后再安装高位刹车灯即可,这么做美观,方便,同时也不影响安全,还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刹车灯。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教学质量季】南京万通学子与你一起做整车贴膜
【教学质量季】南京万通学子与你一起做整车贴膜
12-09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